米糯米

这里TF圈的渣渣写手……可能有时爬墙
威总粉,主吃MOP【偶尔可逆不可拆♥】,其他博爱////没办法都很好吃啊

【TFP】【MOPM】《普神管好你家崽Ⅱ(六)(完结)》

* TFP剧场版的那一段剧情的相关吐槽xxx尽量联系上文观看…吧?

*我们的口号是:完结!完结!完结!

*可能或许大概之后会有一个小番外吧 打算拿番外刷一发U普( • ̀ω•́ )✧【我怎么知道番外我什么时候会写。】

 

*即将面临可怕的军训(。)等我三百年后回来依然是一条好汉。

 

 

——分割线

 

[玩家-擎天柱 是否对 玩家-宇宙大帝 使用技能-打脸?]

[选择-是]

 

 

“——轰!”

请不要在意这奇怪的拟声词

 

[恭喜,您的技能成功命中]

 

 

[玩家-擎天柱 是否对 玩家-威震天 使用技能-嘴炮?]

[选择-是]

 

 

“——威震天,你我曾合力从宇宙大帝手中拯救世界,我们必须再次联手!”

 

“——威震天或许能听到你,但他爱莫能助!”

 

[很遗憾,您的技能并没有产生效果]

 

[玩家-宇宙大帝 于本回合开始之前便对 玩家-威震天 使用了技能-囚禁play 技能-电击play 导致 玩家-威震天 目前无法接收任何技能]

 

 

 

 

U球表示自己真是有先见之明啊哈哈哈哈。

看我这次直接把铁桶头先拿去电了你们就没法搞事情了吧!开挂有什么用!cp又有什么用!还不是嘴炮失败哈哈哈哈哈哈。

 

嘲讽.JPG

 

 

 

嗯,可能领袖的每一次战斗都必须经历 处于下风——出现转折——成功打败敌人或是跑路 吧。

 

 

所以幼女框又双叒叕拿着个大海参揍人的时候毫不意外的被阻止了——小蜜蜂拿着磁力拳套前来救场(* ̄︶ ̄)。

 

......等等,话说为什么海参会被磁力拳套吸住啊

 

 

 

 

柱子一看U球被拖住了爬起来就跑...呸,爬起来就飞向火种源。

 

U球一看柱子飞了甩开小蜜蜂就追...对,追向擎天柱和火种源。

 

 

之后的一段就是经典的三岁小孩子抢糖。

大写的【毫·不·意·外】。

 

哦恭喜球三岁(?)抢到了糖。

球三岁打开了糖纸。

惊讶的发现。

 

 

糖里有毒!!

 

 

毫不意外的这是个陷阱!!

 

啊!

 

 

 

然后也没有然后了大魔王就这么特别尬的被封印了大家【ps:这个“大家”其中包括大魔王】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没毛病啊如此简单直接的套路我都不知道吐槽些什么了虽然大魔王是男主但是我也只能这样水字数了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吖。

 

 

啊对了,还有巨狰狞僵尸可以水字数来着。

 

看!那边的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僵尸还有三十秒到达赛博坦核心!!

 

僵尸还有十秒到达赛博坦核心!

 

僵尸还有一秒到达赛博坦核心!!

 

僵尸没有到达赛博坦核心!僵尸炸了!!

 

而且是那种不留痕迹的特别环保无污染的炸

觉得这一幕有点熟的同学请不要说话

 

 

 

 

 

然后真的没有然后了都说了大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你还有什么不服的啊散了散了就这么END解决了。

 

 

 

 

 

 

 

【是的是的我承认这是个假的END这种套路估计也没人会信那我们还是继续吐槽走起↓ 】

 

——从懵逼到日常芯塞绝望并且可能已经参透机生奥义看破红尘累感不爱感受到世界对他深深恶意的U球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一个海参。

简单来说,幼女框表示槽多无口。

 

 

和上次结局一样的被草率封印,和上次一样的委屈,一样的冷漠脸看完剩下剧情。

好气哦,好委屈哦,好想念普神哦。

 

 

......

算了,还是把最后一个划掉好了。

因为封印完了之后他就被扔进了火种源井现在正蹲在里边盯着普神啊。

 

 

 

--某位常年宅在赛博坦核心的普莱姆斯正开着空调裹着被子喝着可乐叼着吸管看着蓝星电视剧,感受到旁边的哀怨目光后转头向着便秘脸的自家基友扬了扬眉毛。

“所以说,你最早的目的不就是来我这串门吗?那这不也如愿了么芯塞个啥啊。”

 

“......喂但是这过程不对啊好吗!??”

 

“看来你还知道被俩小崽子怼成这样特别丢脸啊。啧,我接下来的几千万年都用这个笑话你好了。”

 

 

...宇宙大帝有句mmp不知该说不该说。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上面那个END也是假的!还有一小段!↓】 

 

 

“哦对了,”无视了某人怨气的普神一脚踹开被子翻身坐起,“来来来把这收拾下有客人要来了。”

 

“??啥玩意啊谁会来火种源井做客???”U球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嗯,我儿子。”

 

 

 

END


评论(1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