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糯米

这里TF圈的渣渣写手……可能有时爬墙
威总粉,主吃MOP【偶尔可逆不可拆♥】,其他博爱////没办法都很好吃啊

【TFP】【MOPM】《普神管好你家崽Ⅱ(三)》

* TFP剧场版的那一段剧情的相关吐槽xxx尽量联系上文观看…吧?

*在纠结要不要改tag(瑟瑟发抖)...mopm的内容已经是压根没有了〒▽〒

 

 

 

——分割线

 

“——冲云霄是个忠诚而强悍的战士,他应该非常适合作为更强大的毁灭工具,你找对人了。”某个一本正经的铁桶脑袋正在胡说八道。

 

嗯,幼女框就这么信了,并且对着那只懵x的巨狰狞就是一句“战士!我命令你服侍你的主人!”

 

他当然不知道啪嗒King在之前确实是一个“忠诚而强悍的战士”,但在人家发现被某人忽悠了之后就不是了。

人家现在恨不得活拆(字面意思而已。)了你嘞。

 

 

 

“——以那些先我而去的全体巨狰狞伟大军团的名义,我绝不会再对你俯首称臣!”

 

于是毫不意外的,我们的巨狰狞小王子照着U球的脸就是一口火。

 

 

 

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

 

咳,当然U球他只是脑有坑不是智商低(?),反应过来就意识到自己被那不怎么安分的买个床坑了——而且U球还十分郁闷的发现,靠这位竟然还有理。

 

哇,不听不听,我把你当奴隶你居然想害我,不把你拿去电一电还好不了了。

 

电眼.JPG

 

 

行吧解决内忧,迎上外患。

人家啪嗒King还在外边等着呢,里边的拿去电了外边也要揍一顿吖。

 

 

幼女框对着冲云霄反手就是一个能量炮,再反手又是一个流星锤。

——奥义·吃我海参!

 

【信我,放心吃这基佬紫色的海参真的没毒( • ̀ω•́)✧

 

 

 

 

嗯还是直接跳到战斗结束吧毕竟这吃海参又没什么好看的。

 

依然是毫不意外的!这场黑吃黑吃黑,黑再吃回来的年度大戏,以U球的胜利告终!证明了忽悠别人是会被电的,不明真相也是会被揍的!

鼓掌鼓掌!

 

 

 

...

......

等...等等,刚刚吃海参吃的太欢乐了,我们好像又双叒叕忘了主线任务??

专心呐(╯°Д°)╯︵┻━┻!这话题跳来跳去的还能不能好了!!

 

 

 

---玩家:宇宙大帝

目前任务:找到普莱姆斯

现拥有物品:被电了的霸天虎头子*1;各类海参*n;被一海参砸昏,躺在眼前的巨狰狞小王子*1。

 

 

 

umm...巨狰狞小王子?

这么一说就想起来了,前面好像有听到这位嚷了一句什么什么巨狰狞军团.......赛博坦上有军团?

 

幼女框の好奇心已被点燃。

哎呀咱们去看看军团伐!摸摸狗头读取下记忆就好啦很快哒!

 

(喂大佬您能别这么痴迷支线任务行吗天天给自己添堵干啥呀orz??)

 

 

TBC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