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糯米

这里TF圈的渣渣写手……可能有时爬墙
威总粉,主吃MOP【偶尔可逆不可拆♥】,其他博爱////没办法都很好吃啊

题目被吃……

  @声波我老婆 点的双波甜向
tfp战后
其实就是一点小段子啦 不过暗影空间梗能被我写成这样也是画风清奇了??

暗影空间梗就是要煲电话粥嘛

以及 我知道我最近低产到爆炸orz




——分割线

提问 声波都在暗影空间干了些啥?


答 吃的吃该喝的喝,该看的戏也悠哉悠哉的一场不落(带录像的那种)

声·资源齐全·波



【论一只bee如何习得技能-忽悠】


【闺蜜反目.全程在线观看】


【墙头草的胜利之无辜的锁定杖】


【塞星科学家惨遭僵尸凌…】

【声波 撤回了一条消息】



—震荡波:声波,我看见了。


-

提问 当身为幽灵的情报官大人孤身一机在阴森森的报应号里瞎晃荡时会遇到什么?

答 暮然回首,看见一团诡异的红。


咳在遍布基佬紫色的霸天虎飞船上,这么诡异的红色只可能是击倒的漆或震荡波的光学镜。

——看这形状是后者无误了。



看着那大红灯泡还是忍不住想要一触手抽上去呢


-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