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糯米

这里TF圈的渣渣写手……可能有时爬墙
威总粉,主吃MOP【偶尔可逆不可拆♥】,其他博爱////没办法都很好吃啊

占tag致歉 30fo点文

这条会删x

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30fo了啊……(我都干了些什么怎么就30fo了??)
为了回报父老乡亲的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 我怂不拉几的跑来让大家随意点(躺平

其实要求什么的只有→【点cp请务必不拆mop】【尽量不要指定世界观 要指定的话尽量tfp】

↓然后是疯狂暗示(bushi)
【接受只单点角色或者无cp】【尤其欢迎那些较冷的角色!】【欢迎虎子!】

【欢迎催更!】(划掉)

只要你点,我会写的都尽量接的TUT!!

((就,我这人现在好像只会写短篇,段子和脑洞了(大概是废了)拜托不要嫌弃QAQ以及我人又懒又低产

(((umm最后嗦一句…没人来的话我会尴尬到疯的QQQWQ

评论(1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