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糯米

这里TF圈的渣渣写手……可能有时爬墙
威总粉,主吃MOP【偶尔可逆不可拆♥】,其他博爱////没办法都很好吃啊

G1相关

一些槽点和笑点……瞎写的不要在意x感谢弹幕给我带来的槽点
大概还有,想到就加=v=+

补G1补了一半了……边看边笑得宛如智障

——分割线

'……车厢

'到底能不能飞

'奇怪的台词和奇怪的体位

'总是有各种军事基地什么的等着某些外星人光顾

'霸天虎大概真的很缺能量块吧

'为什么统治了某个大城市/获得了一批能量 就能统治地球/毁灭地球

'变个形怎么愣是看出来一种做体操的即视感

'两派标志日常画崩

'切普和他的神奇轮椅

'显像一号的抗打击能力堪比诺基亚

'除了“荣誉汽车人”这个称号之外我想不出别的东西来评价小红了

'TC每次飞都是被打下来的那位

'话说你们天天炸各种东西不累吗

'动不动就掉线的TF很多,但大白鹅是最常被想念的

'塞伯坦人的脏话简直是一股清流

'老千求你别说话了我快瞎了

'我的脸盲都要怪这群人天天涂错色

'机器昆虫的语气真是诡异~诡异~

'震荡波今天依然没饿死呢

'威震天:嚯嚯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哼哼

'真的,声优都是怪物

'智商是个好东西,为什么你们一会有一会没有

'老威的眉毛失踪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声波的护目镜掉色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惊红闹傻傻分不清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钢索,吐槽你们

评论(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