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糯米

这里TF圈的渣渣写手……可能有时爬墙
威总粉,主吃MOP【偶尔可逆不可拆♥】,其他博爱////没办法都很好吃啊

【TFP】【MOPM】《普神管好你家崽Ⅱ(五)》

* TFP剧场版的那一段剧情的相关吐槽xxx尽量联系上文观看…吧?

*前面玩脱了现在圆不回来了_(:з」∠)_最近这几章的bug应该很多......请尽量不要带脑子观看(喂不是)

*TTTTUT我明天一定要完结它......!

 

 

——分割线

 

领着一群巨狰狞僵尸从埋骨之地出门右拐过马路步行至锈海地铁站,乘二号线穿越锈海,到九头蛇岛站再转七号线地铁,终点站下车,最后直行二百米的宇宙大帝终于到了他的目的地——火种源井!

 

啊,巧得很,目前我也不知道是属于虎子还是属于轮子,载着一缸子人的报应号也出现在了火种源井的上空。

 

 

 

老威:啥我的战舰咋跑来了??

 

U球:啥好烦啊这一整天仿佛跟这群人杠上了怎么一直遇见???

......咳算了难道我还怕你不成(╬ ̄皿 ̄)。啊我的军团,给我飞上去怼他们。

 

 

也是,委屈僵尸了。本来身子就不好现在还要挥舞基本上等于骨架的翅膀扑腾扑腾上去打架(。

 

......啊好吧更委屈的来了。

冲·啥怎么回趟家发现我的子民全没了·云·啥我的子民爬起来跑了(??)·霄 小王子领着俩二货吐着火从天而降了,他们要让他们的先祖安息于是过来跟先祖正面怼了。

 

不,并没有什么不对。

 

 

但那又有什么用呢!不是都说了咱们僵尸是靠数量取胜的嘛!你又拦不住几只——所以报应号被轰下来也毫不意外嘛!

 

 

 

于是一点也不灰头土脸也没有从艰难的报应号里爬出来的几位轮子望了望远方,我们的男主幼女框正骑着白马僵尸赶来,背景板是密密麻麻的,正在朝这方向扑腾飞来的巨狰狞。

 

 

哎呀密集恐惧症患者色色发抖。

歪,有人过来拦一下这群僵尸吗?

 

——TF群中突然钻出一个冲云霄:“我来!”

“任何生物不得跨过井口!”

 

 

 

...

......

然后就没有然后啦真是的我们这里的主角是宇宙大帝所以其他的一笔带过就是了管那么多干嘛我才不知道啪嗒king在38秒后就被打脸了呢。

 

 

 

 

[闭嘴!视角给我转回给U球!]

 

书【完全接不了上回的】接上回,宇宙大帝在此时突然感受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共鸣!

!这种熟悉的感觉!!

 

 

宇宙大帝眉头一皱,发现......发现自己眉头好重哦

 

啊,这种我自古以来就不再感受过的感觉,Σ(っ°Д°;)っ是火种源!

色情.jpg

 

 

 

红蓝色的身影从天而降(麻麻我看到了天使!),义不容辞的扑上去就狂怼U ball!

U ball投掷出了手中的海参!海参朝擎天柱飞了过去!海参在空中划出一个漂亮的弧线!海参......

 

......海参打偏了??

 

不,没有!海参击中了飞船!简直计划通啊!幼女框标枪10分!

 

大家请为选手U球献上掌声!

 

——哦,等等,柱子此时也不甘示弱,照着宇宙大帝的脸就是一拳!

又是一拳!

还是一拳!

依然是...一拳......

 

 

......

不说了,幼女框本来就颜值低,这下......挺心疼的。

 

 

 

 

所以普神啊为啥你儿子这么喜欢打脸!?还玩连击!??

U球一口老血差点没吐出来。

 

 

TBC

 *啊对了啪嗒king坚持了38秒那个是b站的某位弹幕数的不是我_(:з」∠)_葱元宵持久不行啊

评论(1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