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糯米

这里TF圈的渣渣写手……可能有时爬墙
威总粉,主吃MOP【偶尔可逆不可拆♥】,其他博爱////没办法都很好吃啊

【TFP】【MOPM】《普神管好你家崽Ⅱ(四)》

* TFP剧场版的那一段剧情的相关吐槽xxx尽量联系上文观看…吧?

*再再再再问一遍要不要改tag〒▽〒......特别怂

*发现我一章的字数好像越来越少...??我要更新到什么时候去啊……

 

——分割线

 

[——那荒芜的战场已有百万年不曾被人打扰,远古生物破碎的尸骨散落于此,且蔓延了千里。那些属于巨狰狞的辉煌过去因为大灾变而被尽数掩埋,尘封了在赛博坦的某处。]

 

 

是的,赛博坦确实有一支军团,只不过它已经灭亡。

宇宙大帝收回了那只正在读取冲云霄的记忆的手,勾了勾嘴角。

 

即便是他,也不得不感叹这一回还真是无巧不成书——一支在远古时代就已死亡的强大军团,简直就是为了他这个“不死君王”所量身定做的。

 

 

 

 

哟领着这玩意去找普神一定帅气极了!!✧*。٩(ˊᗜˋ*)و✧*。

走走走我们这就挖人家坟去!✧*。٩(ˊᗜˋ*)و✧*。

 

果然正经画风三秒崩(。

 

 

 

 

唔,让U球略感意外的是,当他到达巨狰狞的埋骨之处时,竟然看见了两位TF和两头活着的巨狰狞——咦咋回事啊怎么会有别人来挖坟??

 

不,不过那并不重要!这次坚决不分心了,目前的目标是复活军团!蝼蚁什么的就给他们喂几发海参解决!

 

【U ball牌万能海参,你,值得拥有(• ̀ω•́ )✧

 

 

 

[那些沉眠于此的远古军团啊,吾以宇宙大帝的名义令汝等重新崛起!睡你麻痹啊都他渣的给我爬·起·来·嗨!!!]

 

黑暗能量浸染大地蔓延千里,巨狰狞的先祖被打扰安宁。放眼望去,皆是那些僵尸拖着早已残破的尸骸挣扎爬起,其数目又是如此的触目惊心。

 

嗯,上面那段话翻译一下就是,虽然这些量产巨狰狞僵尸非生非死十分脆皮,但密密麻麻的光是靠数量就能吓死你(`・ω・´)!

 

 

轰!

 

黑暗能量一声巨响,僵尸破土而出!!

一个僵尸爬起来,千千万万个僵尸走过去!!

 

嘛幼女框表示相当满意这个阵仗!毕竟不管怎样咱气势不能输!

 

 

 

 

我的死亡军团啊,告诉我,我们的口号是!

——找普神!找普神!找!普!神!

 

 

TBC

 

*从埋骨之地出门右拐过马路步行至锈海地铁站,乘二号线穿越锈海,到九头蛇岛站再转七号线地铁,终点站下车。最后直行二百米即可到达火种源井。


评论(7)

热度(30)